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大校报 >> 正文

我校东陆通讯社到昆明人民广播电台参观访问

2009-10-23 新闻中心 

10月20日下午,在学校新闻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我校东陆通讯社一行20多人前往昆明人民广播电台参观访问,社员们参观了广播电台的录播设施,了解了电台的工作流程,并与广播电台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昆明人民广播电台位于昆明市丹霞路,目前共有四套频率——阳光频率(FM100.8)、都市调频(FM102.8)、汽车广播(FM95.4)和第四套节目老年广播(幸福频道FM105)。作为广播电台第一套节目的阳光频率安排了工作人员接待前来参观的通讯社成员。

阳光频率的工作人员及记者对通讯社成员详细地讲解了昆明人民广播电台的机构设置,并以阳光频率节目播出为例讲解了节目的编排与特色。随后,工作人员带领通讯社成员参观了阳光频率办公室以及中控室、录播间、直播间等机房,并逐一了解了相关设备的使用及节目播出的流程等。

“昆明人民广播电台是昆明市的主流新闻媒体之一,东陆通讯社通过组织这样的活动,与新闻媒体进行面对面地交流对于提升校园媒体的整体素质是有帮助的,同时也可以提高社团成员的新闻实践能力,拓展视野,丰富社团活动。”活动负责人刘阳说。

东陆通讯社 记者 刘维 摄影 刘阳 李辰

上一条:我校东陆通讯社记者参加上海... 下一条:第七届全国残运会云南大学团...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