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何俊研究员受聘为知名SSCI期刊编委

2017-11-21  

近日,云南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何俊研究员受聘为国际知名SSCI期刊Society & Natural Resources《社会与自然资源》编委。在聘任书中,社会与自然资源国际学会理事会强调:“由于何俊博士近年来在生态人类学和环境社会学方面对理论和实证研究上的突出贡献,特聘任为新一届的编委会委员”。

何俊研究员为学校2016年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主要研究方向是生态人类学与自然资源管理,近年来在SCI/SSCI上发表论文30余篇。此次编委受聘聘期3年,其间何俊研究员将主要负责来自亚洲地区以及生态人类学方面的稿件处理,以及该期刊总体发展的咨询工作。同时,民族学人类学等学科将充分利用此平台,积极推进云南大学民族学“一流学科”建设,尤其是进一步提升我校民族学以及人文社会科学在国际上的显示度和话语权。

Society & Natural Resources 是国际上跨学科研究的知名SSCI学术期刊,该杂志致力于从社会科学的角度探讨自然资源管理的问题,在全球143个SSCI索引的社会学期刊中排名41。

社会科学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张建教授团队在滋养层干细胞... 下一条: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生命...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