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及国家科技评估中心到校调研

2017-09-26 新闻中心 

9月2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及国家科技评估中心调研组专家一行来到云南大学,就学校自然科学基金科研绩效评价考核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调研。

调研组组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计划局成果与评估处处长刘权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并回顾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了解云南大学在自然科学领域基金科研绩效评价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管理工作中总结的经验、作法和遇到的问题,为今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指导工作提供参考。

云南大学科技处处长张学杰简要介绍了云南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从管理制度建设、项目过程管理、基金资助成效等方面汇报了云南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学校各科研项目负责人就各自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还就科研项目基金管理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学校举办教职工经典诵读比赛 下一条:冯卓团队在昆虫社会化和“农...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