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我校教师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奖及青年教师基金项目资助

2016-03-16 新闻中心 

3月10日,教育部公布了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五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资助项目评选结果。我校物理与天文学院副教授方军荣膺二等奖(云南省唯一),数学与统计学院魏舟副教授荣获青年教师基金项目资助(云南省唯一)。截至目前,我校共获得青年教师奖10人次,获得基础研究课题资助1项。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由原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著名实业家霍英东先生出资设立,旨在鼓励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在教学及研究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以及资助青年教师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该基金会是国内成立较早,以发展教育事业、培育人才为宗旨的教育基金会。基金会所进行的奖励,已成为最受我国高等教育界瞩目和赞誉的奖项之一。

本届基金会共表彰奖励100人,其中,一等奖5人,二等奖14人,三等奖81人;共资助青年教师基金基础性研究课题10项。对青年教师奖获得者和青年教师基金项目获得者,基金会将颁发证书,并发放奖金或核拨研究经费。

人事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武瑞东团队Scientific Report... 下一条:蒋峻松副教授获全省杰出会计...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