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督导期末工作会议

2015-01-04 新闻中心 

12月31日,学校召开本科教学督导期末工作会议,总结本学期督导工作,研究部署下学期督导工作。校级本科教学督导、院级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以及教务处·教学评估办公室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姜子华、唐敏、李霁良三位老师介绍了本学期校级督导工作情况,就听课评课、试卷评估、加强整改反馈等问题交流了经验。大学外语教学部何庆华老师介绍了在第二教研室推行参与式督导,促进督导与教学相得益彰的一些做法。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杨运钧老师介绍了评估“新生第一课”的做法及发现的问题。

结合本科教学督导团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近日向全校师生发出的《关于精心设计开学第一课的倡议书》,校级督导金子强老师做了声情并茂的演说和示范,激起热烈掌声,把会议推向高潮。教学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兼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王菊就2015年春季学期针对“开学第一课”的评教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部署。

最后,教务处•教学评估办公室处长(主任)张建东做了总结发言,他高度赞扬督导老师们在保障教学秩序,帮助青年教师提高教学能力,促进本科教学质量提高等方面付出的心血和取得的成绩。

本次会议汇集了校院两级督导共同参与,互相分享工作经验,有助于创新督导工作方式,有助于校院两级督导的融合,必将推进本科教学督导和教学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教务处•教学评估办公室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社会科学处举办2015年国家社... 下一条:云南大学第十六届教学成果奖颁出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