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我校赴福建省泉州市进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

2021-04-29  

为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吸引优秀学生报考云南大学,提高我校生源质量,根据学校招生工作的统一安排,41923日,历史与档案学院招生宣传组成员、院团委书记杨阳老师,泉州籍2017级历史学基地班优秀学子陈凌宇同学赴泉州市第五中学、泉州市第七中学、泉州市南安第一中学进行招生宣讲,并举行云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


期间,招生宣传组成员与三所中学的校领导、教务主任、教师代表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详细介绍了云南大学的办学历史、优势特色学科、联合培养项目、“双一流”建设情况等,有针对性地对云南大学在福建招生政策等内容进行解读,希望有更多的泉州学子考入云南大学深造。三所中学对云南大学招生宣传组到校宣传表示欢迎,并希望以此次宣传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供稿:本科生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编辑:王崴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省首届呼吸专科护士培训...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唐年胜教授当...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