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云南省首届呼吸专科护士培训班在云南大学附属医院开班

2021-05-12  

510日,云南省首届呼吸专科护士培训班在云南大学附属医院(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开班典礼。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黄兴黎局长,云南大学附属医院邓毅书副院长、护理部车美华主任、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邢西迁主任及41名来自云南各地州医院的呼吸专业护理人员参加开班典礼,云南大学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王丽护士长主持典礼。培训班邀请了省内外60余位知名专家授课,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将理论与临床实践相结合,进行为期2个月的培训。

黄兴黎致开幕辞,强调要加大专科护士培训力度,提高专科护理水平,希望学员们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放下事务专心学、积极交流务实学,以专科护士培训为新起点,不断探索、融合、发展,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安全、专业的服务,为健康中国战略作出贡献。

邓毅书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培训班的课程设置以临床需求为导向,明确呼吸专科护士的工作内容和能力标准,希望学员们能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学会分析、解决临床问题,提高呼吸疾病护理能力,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专科护理服务,朝着呼吸护理专家方向不断努力。

云南大学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是云南省首批获中华护理学会评审通过的“呼吸专科护士京外临床教学基地”之一,附属医院会继续鼓励护士们积极参加培训,将新知识、新理念、新技能、新方法带回工作岗位,在新时代“大卫生、大健康”理念的指引下,专注专业,共同推动护理事业蓬勃发展。

供稿:附属医院

编辑:曾文蕊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 下一条:我校赴福建省泉州市进行优质...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