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云南大学代表队获中国职业技术师范院校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2021-05-25  

520日至22日,第三届“FANUC中国职业技术师范院校教学技能大赛(学生组)全国决赛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举行。云南大学代表队实现历史突破,1名选手获一等奖、2名选手获二等奖,创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本届比赛分为农林轻工类、机械类、电子信息类、经济管理类、文史教育类,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针对此次大赛,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通过校内选拔产生3位选手,并由经验丰富的专任教师进行细致指导,最终全部入围决赛。决赛采取现场授课、评委打分的方式决出相应名次,汉语言文学(文秘教育)专业2017级张雨垚同学以文史教育类第一名的成绩获一等奖,财务会计教育专业2017级赵强同学和应用电子技术教育专业2017级李梓瑞同学分获财经商贸类、电子信息类二等奖。

“FANUC中国职业技术师范院校教学技能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培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交替举办,是国内职教师资培养领域的国字号赛事,大赛评委由具备比赛学科背景和资深教学经历的专家及参赛学校专家教师组成。云南大学于2000年入选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职教人才培养规律,不断提高职教师资培养质量,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李家祥和王雯2位老师也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供稿: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中国气象局副局长宇如聪一行... 下一条:党史教育融入思政课教学集体...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