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云大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喜获一等奖第1名等多项奖项

2021-05-31  

529日,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生组总决赛暨第十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在河南大学举行。

本次比赛云南大学有900余人报名,涉及29个本科专业、26个硕士专业,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经过网考、校赛、省赛、国赛的激烈比拼,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共荣获国家一等奖2项、国家二等奖3项、国家三等奖10项、优秀奖2项、省级二等奖2项、省级三等奖1项。此外,研究生组获全国总冠军。云南大学在该赛事中实现了国家一等奖的零突破。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创办于2010年,2018年开始纳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是一流的全国性大赛,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调查实践教学平台。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曾文蕊


上一条:云南省高校创新创业竞赛指导... 下一条:中国气象局副局长宇如聪一行...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