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云大男足挺进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高水平组男子乙级联赛八强

2021-06-17  

近日,2021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高水平组男子乙级联赛在山东潍坊举办。云南大学男足取得历史最好成绩,挺进全国八强。

本次比赛共有31所高等院校的近千名运动员及教练员参赛。历经13天,共68场比赛的角逐。

本次比赛,云南大学落位C组,同组的还有中国民航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以及青海师范大学。小组赛中,云南大学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十六强。

在十六进八的比赛中,云大足球队以总比分4-3战胜了湖南工业大学,本场比赛的常规时间内双方战成0-0平,点球大战中,门将将对方第一粒点球扑出并亲自主罚命中,晋级八强。在八进四的比赛中,因我方队员负伤导致防控实力不足,1-2憾负四川大学,最终锁定全国八强。

云南大学足球学院足球队自2018年成立以来,一路努力拼搏,荣获三次云南省大学生联赛冠军,一次云南省省运会冠军和一次云南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冠军,连续两年代表云南省出战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并不断刷新历史记录。


  供稿:体育学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曾文蕊


上一条:2021届大气科学菁英班升学率... 下一条:云大师生团队在第七届中国MPA...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