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云南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在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07-07  

72日,根据《国家教材委员会关于开展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国教材〔20204)要求,经过组织申报、初评推荐和国家评审等程序,教育部公示了拟奖励的首届全国优秀教材1000种(基础教育类200种、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400种、高等教育类400种)、全国教材建设先进集体100个、全国教材建设先进个人200名的名单。其中,云南大学旅游管理教学团队成员田卫民教授主编的教材《旅游经济学》(第四版)获得首届国家优秀教材(高等教育类)二等奖,这是全国获奖的旅游类两本教材中的一本;吕宛青教授获得首届国家全国教材建设先进个人荣誉。

云南大学是国内最早设置旅游管理专业本科高校之一,长期以来,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专业建设与发展,主抓专业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师资建设和教改项目等工作,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切实落实“以本为本”。旅游管理专业作为学院的特色专业,通过老中青骨干教师的团队合作与持续建设,专业特色进一步凸显,专业实力持续提升,在2021年的全国校友网旅游管理专业排名中位列第一(唯一的七星级专业)。云南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将继续以专业建设目标为导向,抓好重点工作,推进平台和团队建设,以评促建,不断推进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云南大学一流大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经济学院邓铭老师荣获首届全... 下一条:2021届大气科学菁英班升学率...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