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与云南省美术馆合作共建艺术教育新平台

2022-03-03  

近日,艺术与设计学院与云南省美术馆联合举行合作共建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学教研实习基地挂牌仪式。云南美术馆、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相关部门领导、师生代表共同出席了仪式。

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星简要介绍了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情况。他说,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与未来的发展,希望通过此次平台的搭建实现多赢,也为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云南省文联副主席、云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云南美术馆馆长罗江表示,云南省美术馆与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合作将非常有利于学生、学校和美术馆多方共同成长,期待云南大学与云南美术馆未来培育出更多的合作项目。

双方就学生培养、成果展示等多层面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挂牌仪式结束后,双方一同参观了云南省美术馆,现场了解了教研基地的工作场景,对教研工作有了更深刻、直观的认识。

长期以来,云南省美术馆与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联系紧密、交流频繁,在艺术教育与人才培养、社会实践方面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国家输送了大量专业人才。此次教学实习基地的设立,旨在为广大师生和艺术家们提供一个艺术展示和培养、提升学生专业素养、爱国主义情操的平台,真正实现从校园到实践的跨越。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南大学6项案例获教育部学位...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作品入选...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