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云南大学多项成果获评2015-2020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优秀成果

2023-12-07  

近日,2015-2020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优秀成果颁奖仪式暨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云南大学多项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获奖。其中,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姚建文教授获评“双创学者”(全国55名),信息技术中心谢志昆老师的《基于SPOC+PBL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混合模式研究》获优秀论文二等奖(全国19篇),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李佩燊老师的《游客感知视角下丽江古城旅游文创产品开发策略研究》获优秀论文三等奖(全国30篇)。我校获评2015-2020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优秀成果“优秀组织奖”,是云南省唯一获奖高校。


本次评选由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和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于2021年12月发起,2022年8月评选结束,旨在系统盘点和总结对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深化改革有重大影响的标志性研究成果,探寻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深化改革的有效途径,把握国内外创新创业教育新态势,引领创新创业教育方向,促进国内外创新创业教育交流与合作,为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参考。“2015-2020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优秀成果”包括优秀实践、优秀论文、优秀教材、优秀课程,共设一等奖41项、二等奖64项、三等奖89项、优秀组织奖50 个。

供稿:本科生院(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南大学6项大创项目参展第十... 下一条:云南大学到富民县一中开展托...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