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 >> 正文

云南省重点实验室运行绩效评估我校3家参评实验室被评为优秀

2017-09-29  

根据《云南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的规定,云南省科学技术厅于近期组织专家对34家运行三年以上的省级重点实验室,在2009年1月—2011年12月期间的运行绩效进行了评估。2012年12月27日,评估结果正式公布,15家省级重点实验室被评为优秀,19家省级重点实验室被评为合格。

此次,我校接受评估的4家省级重点实验室,全部顺利通过。其中,优秀3家,合格1家,优秀率居省内高校和科研机构首位。被评为优秀的3家省级重点实验室为:云南省工业微生物发酵工程重点实验室(综合评分第1)、云南省国际河流与跨境生态安全重点实验室(综合评分第8)、云南省古生物研究重点实验室(综合评分第11),被评为合格的省级重点实验室为云南省软件工程重点实验室(综合评分第16)。

学校将以此次评估为新起点,切实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要求,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和改进管理,充分发挥重点实验室集聚优秀人才、承担科研任务、促进协同创新的作用,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云南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国际河流与生态安全研究院将... 下一条:中国地理学会2013年学术年会...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