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 >> 正文

《思想战线》通过国家社科基金资助学术期刊考核

2013-11-22 新闻中心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来通报,在2013年度的国家社科基金资助学术期刊考核中,云南大学参评刊物《思想战线》顺利通过考核。此次全国学术期刊考核从8月中旬开始,通过书面检查和走访等形式,重点考察了受资助期刊的办刊举措与资助效果、办刊导向、学术规范、杜绝版面费、匿名审稿,以及支持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并为国家社科基金《成果要报》供稿等方面的情况。根据要求,《思想战线》及时向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提交了相关材料,汇报了一年来取得的重要进展,顺利通过了考核。

近年来,《思想战线》在稳固原有办刊思路与工作举措的基础上,实施了一系列调整和改进举措,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激烈的刊物市场竞争中,自身的学术品质得以巩固和提升,学术影响力继续扩大,管理制度得到完善,为刊物今后的可持续发展和竞争力提升开启了新的篇章。

在学校领导和省哲社规划办的关心、支持下,2012年11月《思想战线》入围国家社科基金资助学术期刊行列。此次顺利通过考核,为《思想战线》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思想战线》将不负肩上的使命,继续努力,追求卓越,为推动和繁荣哲学社会科学的研究作出更大贡献。

《思想战线》编辑部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程恩富教授应邀到云南大学作...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