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 >> 正文

云南生态文明建设与区域模式研究暨第二届云南大学生态文明研究生暑期论坛开幕

2018-07-21  

7月21日,由云南大学服务云南行动计划“生态文明建设的云南模式研究”项目组主办、云南大学西南环境史研究所承办的“转型与创新:云南生态文明建设与区域模式研究”暨第二届云南大学生态文明研究生暑期论坛在开幕仪式云南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高校及科研机构的专家、青年学者齐聚一堂共话生态文明。

国内从事生态文明建设研究的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国内高等院校和研究机构的50余名青年学者参与本次论坛。

在为期3天的会议中,专家学者将对参会学员进行理论和方法指导,开展多学科、多视角研讨和交流,共同围绕“转型与创新:云南生态文明建设与区域模式研究”这一主题,共同探讨云南生态文明建设乃至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新路径、新方法、新视野,激发青年学者关注现实的情怀,拓宽青年学者学术思维,促进国内外生态文明学术交流,提升学术研究水平,力图让国内外有志于从事生态文明研究的青年学者接触生态文明研究前沿问题,为未来生态文明建设之路提供新思考、新见解。

云南大学西南环境史研究所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非洲法语国家:发展与合作... 下一条:云南大学举办“中非生态学学...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