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 >> 正文

云南大学优秀著作外译项目在第26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获签订

2019-08-26  

近日,云南大学委托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与施普林格自然集团、兰培德国际学术出版集团合作出版的云南大学优秀著作外译项目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第26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秘书长赵奇,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社长谢寿光,施普林格自然集团图书业务总裁汤恩平(Niels Peter Thomas)、人文图书副总裁裴米娅(MyriamPoort)、经管政治法律图书总裁Christina Brian、人文社科图书编辑总监李琰、经管政治法律图书编辑总监William Achauer,兰培德国际学术出版集团策划编辑、中国出版项目代表李娜,社科文献国际出版分社社长李延玲和云南大学社科处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谢寿光社长致辞中表示此项目,得到了施普林格·自然出版集团等出版社的鼎力支持,将严格按照国际学术规范来评审云南大学的人文社会科学的项目。他也希望我们所有中外学术出版的伙伴们能够分享中国经验和中国发展,以及中国社会科学研究的最新成果。

施普林格·自然出版集团人文图书副总裁裴米娅表示非常高兴能再次和老朋友——社科文献出版社一起合作,希望能与其他合作项目一样,本系列将再次产生广泛影响力,施普林格·自然期待两社可以进一步合作,提供更多优质内容。

兰培德国际学术出版集团策划编辑、中国出版项目代表李娜表示,近年来兰培德和社科文献有着长期稳定的学术出版的合作,也和国内其他的高校出版机构不断去尝试探索新的合作模式,推动中国人文社科研究的成果进入国际,更有效地促进中外学术的交流与合作。

云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经过近百年的发展,造就了深厚的理论根基和优良的学术传统,为服务国家和云南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学校设立优秀哲学社会科学著作外译项目,在全校遴选、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公示,共评选出三十余部优秀著作翻译成外文出版。云南大学优秀著作外译项目拟资助本校著作30余本,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与施普林格·自然集团、兰培德国际学术出版集团合作出版英文版,学科方向包括民族学、社会学、政治学、中国史、世界史和法学等。

社科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 下一条:《云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