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附属中学开展迎百年 促发展 开新局——喜迎云南大学百年校庆暨2023年大型体育团体操展演活动

2023-03-30  

2023年3月26日,云大附中开展“迎百年 促发展 开新局——喜迎云南大学百年校庆暨2023年大型体育团体操展演”活动。云大附中党政领导、全体中层干部、2025届初一年级、2024届初二年级全体师生、行政教师及家长共54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强健体魄涵养品德陶冶性情学习新知学会合作同时加强家校联系,让家长参与孩子的校园生活,见证孩子的成长。

伴随着《茉莉花》《一起向未来》的旋律,云大附中初一、初二的3000余学子翩翩起舞,全身心投入到云大附中喜迎云南大学百年校庆暨2023年大型体育团体操展演活动的表演中。绿茵场上,同学们身穿五彩斑斓的服饰,时而聚合、时而分散;列列长队时而交错、时而起伏。从高空俯瞰,同学们在变换队形的一舒一展间,释放着青春与活力。

让学生能在教育中有歌声、有笑声、有健康、有未来,一直是云大附中的使命与追求。除大型体育团体操展演,本次活动还结合学生的心理特征,寓教于乐,开展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每个班级充分发挥想象力、思考力,提供一个游园项目,在集思广益中,“你比我猜”“套圈”“天亮了”“传水球”“夹玻璃珠”“投篮大赛”“趣味保龄球”“扔沙包”“趣味棋类”“足球接力赛”“疯狂乒乓球”“大鼓垫球”“丢沙包进箩筐”等52个游园项目为全体学生带来了丰富、立体的游戏与竞技体验。学生们徜徉在游戏的世界,春日的阳光、欢乐的笑声定格了童年的美好。

供稿:附属中学

编辑:奚利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承办首届中华民族团...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三届云...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