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师生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2018-05-04  

5月4日上午,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云南大学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及时组织广大师生通过电视、广播、互联网、大屏幕等多种渠道,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

学校党政领导杨林、张昌山、李建宇、陆琴雯、张克勤、王建华、杨泽宇、刘晓江、张力、丁中涛,以及机关党委各支部的同志集体收看了纪念大会的电视直播。

校长林文勋、副校长周学斌等校领导也通过其它方式收看了纪念大会。

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师生分别在办公室、会议室、教室、学生宿舍通过电视、电脑、广播等多种渠道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在呈贡校区楠苑和梓苑广场,师生员工聚集在一起,通过LED大屏幕观看了大会直播。

学校广大师生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全校师生将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发展马克思主义,坚持学习马克思主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引领和保障学校“双一流”建设。

新闻中心 综合报道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下一条: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云南大学...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