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洪秀柱到云南大学参观访问

2018-06-14  

6月12日,受邀参加第七届云台会的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董事长、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女士一行来到云南大学参观访问并为学校师生作主题演讲。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杨林、党委副书记张昌山、副校长王建华等领导的陪同下,洪秀柱女士一行参观了泽湖、碑廊、明远楼、创新创业林、图书馆等地,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她对云南大学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优良的育人环境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创新创业林,洪秀柱女士手挥铁锹、培土、浇灌,种下一棵二乔木兰。洪秀柱女士还与在图书馆里自习的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学生学习情况,并鼓励学生认真学习,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洪秀柱女士作了主题为“连接两岸青年、共创融合愿景”的演讲。演讲中,她多次强调,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两岸团结,并鼓励两岸青年携手合作,让世界来看我们的精采,看我们的盛开,看我们的努力,看我们未来光明灿烂的前景。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逐梦路上 我们正青春 云南大... 下一条:毕顺东研究组在《自然》杂志...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