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王予波调研高校党建工作时强调 

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扎实具体抓好党的组织建设

2019-09-18  

9月17日,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到高校调研党的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扎实具体抓好党的组织建设,全面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确保高校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

王予波先后到云南师范大学、云南民族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大学,深入调研了解高校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改革发展情况。他指出,做好高校各项工作,最根本、最核心、最关键的是加强党的领导。要坚持党管办学方向、管改革发展、管干部人才,把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教学科研各领域。

王予波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灵魂,引导广大师生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做到以心印之,以行践之。要以思想建设为基础,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坚持不懈用领袖思想铸魂育人。要以组织建设为重点,加强教师和学生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更好履行“四服务”使命。

在云南大学,王予波参观调研了呈贡校区泽湖、碑廊、“一带一路”研究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图书馆等地,与老师和科研人员交流,了解云南大学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省委高校工委常务副书记杨林,云南大学校长方精云、党委副书记李建宇陪同调研。

新闻中心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举行“为祖国庆祝生...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