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举行“为祖国庆祝生日 共吃祖国长寿面”活动

2019-10-01  



10月1日中午,在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后,部分云南大学师生们一同来到食堂,参加“为祖国庆祝生日 共吃祖国长寿面”活动。

 

 

过生日时吃上一碗面条,因为面条又“瘦”又长,被寄予了“长寿”的好彩头,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时候,一碗碗热气腾腾香喷喷的长寿面,寓意着国泰民安,繁荣昌盛,盛满师生们的美好祝愿。

走进食堂,插着国旗的餐桌上已摆放着一碗碗祖国长寿面。师生们围坐在一起,交流着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庆祝大会让人倍感作为中国人的自豪,祝福祖国明天更美好。作为一名云大师生,我们要用激情和奋斗,为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为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放飞青春梦想。

国庆期间,云南大学通过举行“为祖国庆祝生日 共吃祖国长寿面”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之情,强化报国之志,共享祖国荣光,感受美好幸福生活,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激励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建设更加繁荣、富强的祖国贡献力量。

新闻中心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 下一条:王予波调研高校党建工作时强...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