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9年云南大学体育文化节开幕

2019-11-07  

11月7日上午,2019年云南大学体育文化节在呈贡校区田径场开幕,全校师生员工以“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参加各种体育活动,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享受乐趣。

校党委书记林文勋、副书记陈华仙,校纪委书记朱宏,副校长杨泽宇、刘晓江、张力、赵琦华、李晨阳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以及全体裁判员、运动员、教练员参加开幕式。

踏着青春的步伐,伴着激昂的旋律,在国旗、运动会会徽、花束、旗林方队的带领下,各院、各部门、各单位师生代表组成的方队依次入场。师生们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口号铿锵有力、自信洋溢。在方队行进展示环节,各方队以各具创意的主题展演、花式多样的队列设计、特色各异的服饰道具,充分展现了各自的文化特色,也秀出了师生们的青春活力。

陈华仙在开幕式上致辞。她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新中国体育的70年是伴随着国家富强、民族昌盛、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70年。她表示,学校将不断深化体育工作改革,加强体育内涵建设,强化学生体质健康,促进体育文化建设,树立云南大学的体育品牌。希望全校师生员工积极参与体育运动,走到阳光下,走进大自然,在激情澎湃的运动中锤炼意志,超越自我,彰显个性和最美的青春。

林文勋宣布2019年云南大学体育文化节开幕。

本次体育文化节为期三天,将进行田径、趣味田径、青春校园跑、消防等各类各项比赛项目。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获全国“挑战杯”大... 下一条:李小三在云南大学调研指导主...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