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

冯志礼一行到校调研


2020-10-21  

20201020日上午,云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冯志礼一行到云南大学呈贡校区调研。冯志礼一行考察了省纪委省监委在新闻学院共建的“在线访谈”演播室,参观了明远楼、泽湖、图书馆、碑廊,了解了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纪检监察工作等情况。

省纪委常委刘云明,省纪委省监委有关部门负责人,云南大学校长方精云院士、校纪委书记朱宏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供稿:纪委办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文科科研工作会暨民... 下一条:省第二人民医院正式划归云南...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