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05  

春节将至,学校党政领导和相关部门、学院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听取离退休老教师、老领导,专家学者代表,生病教职工以及师生代表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校党委书记林文勋、校长方精云分别带领相关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访看望了部分代表。在看望杨光俊、王学仁、刘绍怀、何天淳、张文勋、赵浩如、赵力中等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代表时,校领导表示,学校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是历代云大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凝聚着老领导、老教师和全体云大人的辛苦付出,我们心怀感激,倍加珍惜。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云大的优良传统,用责任之心,担当之心,奋斗之心,继续把百年云大办好,不辜负老领导、老教师和全校师生的期盼。

在看望专家学者和人才代表时,校领导表示,2020年,学校“双一流”建设周期任务圆满完成。全校专家学者、各类人才和广大师生付出了辛苦的努力,学校感谢大家。下一步,学校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发展中,将更加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加大支持和保障力度,充分调动各学科人才、各类别各层次人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汇聚全校力量,激发新的活力,推动学校实现新的发展。

在看望教师和附属医院医护人员代表刘萍时,校领导表示,一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很好成绩,社会服务能力不断提高。一大批咨询建议被国家和云南省采纳,一大批科研成果得到转化落地,实现了很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这些都是广大教职员工努力的结果。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校师生更是团结一心,共同抗疫,确保了教学科研正常秩序和校园安全稳定。期间,附属医院的医护人员作为最美丽的逆行者,践行和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冲锋陷阵在抗疫一线,涌现出全国、全省抗疫先进集体和个人,充分诠释了医者仁心,展现了云大人的奉献与担当。在看望生病教职工代表时,校领导嘱咐大家要调节好心态,注意休息,安心治疗,学校会创造条件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祝愿大家早日康复。

其他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与学院分别以各种方式开展了走访慰问。

供稿:党政办公室

编辑:李哲


上一条:迎接新开局,奉上“开年餐”... 下一条:云南大学团委面向市民群众组...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