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教育部副部长郑富芝到云南大学调研

2021-05-17  

511—13日,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总督学郑富芝在云南省调研教育重点工作。郑富芝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呈贡新区第一小学、昆明西南联大研究院附属学校、云南大学,并主持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对下一步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治礼出席座谈会。

郑富芝充分肯定云南省近年来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云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真正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位置,立足省情,不断强化教育保障,出台系列攻坚克难举措,持续补短板、调结构、促公平、提质量,有力地推动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郑富芝还对云南教育改革发展提出了要求。

在调研期间,郑富芝一行于12日前往云南大学,在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世波、云南大学校长方精云院士、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陈华仙、常务副校长李晨阳、副校长刘波等陪同下,在云南大学古生物研究院调研,听取了研究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于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云南大学一流大学建设情况的汇报。

来源:云南省教育厅

编辑:李哲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北京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 下一条:教育部副部长郑富芝到云南大...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