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北京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

2021-05-17  

516日,云南大学北京校友会换届大会在北京举办,云南大学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方精云院士,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李建宇,校友总会负责人,以及工作生活在北京的200余名各界校友在北京国贸大酒店参加换届大会。

方精云在会上致辞。他对北京校友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向广大北京校友送出祝福,并介绍了云南大学入选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方精云对北京校友会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持服务校友宗旨,二要坚持心系母校情怀,三要坚持高标准建设。方精云还代表学校向校友们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在母校百年华诞之际返校相聚,共襄盛举、共谋发展。

大会听取了换届筹备组负责人杨智介绍筹备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云南大学北京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云南大学北京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2000级校友、恒都律师事务所创始人江锋涛当选新一届北京校友会会长。

方精云、李建宇为北京校友会顾问、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理事颁发聘书。

李建宇为北京校友会授会牌、会旗。江锋涛、肖明超代表北京校友会接牌,并展示会旗。

校友总会秘书长胡剑锋宣读云南大学校友总会关于成立北京校友会的批复。

江锋涛介绍了校友会换届后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表示将与各位校友一道,把校友会建设成为在京校友们的精神家园,为大家搭建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帮助的平台,努力为母校的建设发展作出贡献。北京校友会新任理事会成员也分别进行了任职表态发言。

云南大学北京校友会是由原北京校友会(含附中)、法学专业北京校友会、北京青年校友会整合而成,旨在为在京云大校友们搭建一个更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有利于进一步团结广大北京校友,传承会泽百家,至公天下的云大精神,努力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和国家的富强繁荣贡献力量。


  供稿:校友总会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林文勋为学校中层... 下一条:教育部副部长郑富芝到云南大...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