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东陆校区专项检查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工作

2022-01-03  

2021年12月31日,校党委书记林文勋率队到东陆校区就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校党政领导陈华仙、王昆华、段红云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林文勋一行先后到东陆园东一门、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北院、附属小学、鼎鑫公寓和东二院,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管理情况。

在东陆园东一门,林文勋慰问了正在执勤的安保人员。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师生及校外人员出入校管理规定,外来人员非必要不入校,并对可允许入校人员规范做好测温亮码戴口罩、健康码行程卡联动核查等各项工作。同时,要充分考虑疫情防控时期工作特点,既要按章办事、科学管理,也要人文关怀、服务师生,进一步提升文明执勤水平,维护好校园安全。

在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林文勋强调,学校各学院、职能部门及科研单位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对实验室出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早发现、及时反馈、及时解决,切实保障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具体落实;要紧抓责任落实、制度完善、危化品全过程管理、废弃物处置管理、安全评估等重点问题,协同合作,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

在东陆校区一食堂,林文勋仔细询问了食堂物资供应保障情况,检查了物资供应的各项流程。他强调,后勤集团要按照《食品安全法》和学校餐饮管理制度规定,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食堂工作人员的健康管理,加大对原料加工和冷链食品的监控,做好溯源登记。

林文勋在鼎鑫公寓和东二院宿舍区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生活、学习情况,了解其学习及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做好自我防护,并祝同学们新年快乐。

实地检查后,林文勋主持召开工作会议。他指出,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开展,总体情况良好。他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各部门、各单位要压实责任,查找和补齐短板,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工作,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撰稿:王崴 摄影:王崴

编辑:李哲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宿舍园区疫情防控...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