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百年校庆筹备工作专题会议

2022-01-17  

2022年1月12日, 云南大学在呈贡校区明远楼召开百年校庆筹备工作专题会议。校党政领导林文勋、方精云、李建宇、陈华仙、王昆华、吴建德以及校庆筹备工作相关工作组项目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林文勋作总结讲话,校长方精云院士主持会议。

校友总会秘书处负责人及校庆筹备工作相关工作组项目组负责人汇报了百年校庆筹备工作近期推进情况

与会校领导围绕百年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机构组成及职责、百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校庆重点工作等进行了研讨。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就如何做好百年校庆筹备工作以及如何让百年校庆活动更接地气、更具影响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方精云在主持会议时对百年校庆前期筹备工作及各工作组项目组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并强调,百年校庆对学校意义非凡,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工作组项目组要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方精云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通过各项校庆活动充分总结学校办学成就,展示学校发展面貌;要调动全校各级各单位积极参与,尤其要充分发挥各学院的作用,举全校之力,全方位做好校庆筹备工作;要调动全体师生、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力量,各方支持,共同为百年校庆作出贡献。他最后要求大家认真落实好本次会议的安排部署,确保完成好工作任务,全力以赴推进百年校庆筹备工作。

林文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百年校庆是学校在新时代再出发、再发展的重要机遇,要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把校庆工作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切实行动,并与弘扬学校优秀传统有机融合;要紧紧围绕发展主题,以“迎百年、促发展、开新局”为主线,办好百年校庆,塑造百年云大新形象。他要求,各工作组项目组要统筹协调、突出要点、找准重点、全面推进;要号召所有云大人立足本职、发挥所长、多出成果,为百年校庆献礼。他强调,百年校庆是对学校百年办学经验和办学成果的系统总结,要积极谋划、扎实推进,通过百年校庆活动激励全校师生再出发,开启云大新百年新征程。

供稿:校友总会 摄影:陈涛

责任编辑:李哲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召开百年校史展览陈...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