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昆明市五华区领导到校进行工作座谈交流

2022-04-29  

2022年4月27日,昆明市五华区区委书记陈江一行来到云南大学,就双方加强合作进行交流座谈。校党政领导方精云、王昆华、吴建德、陈克清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陈江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

校长方精云院士向五华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云南大学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方精云指出,五华区“历史文化名城核心区”建设和云南大学“东陆校区精品校园”建设,对提升五华区区域人文景观的开发利用、提升云大品牌都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双方在医疗资源的优化整合方面也有巨大合作空间。方精云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五华区的相关工作,成立工作专班,为各项目的推进和落实积极做好配合工作。

陈江对云南大学长期以来对五华区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陈江指出,翠湖片区具有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为了加快下一步工作的推进,五华区委、区政府将成立工作专班,与云南大学就相关工作进行专门协调,提前谋划,充分用好云南大学和五华区的优势资源,抓紧工作落实,做好服务工作,为把昆明建设成为世界知名旅游城市贡献力量。

云南大学副校级领导王昆华主持座谈会。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在下一步工作中需要双方对接协调解决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协商,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崴

终审:宁莉


上一条:校长方精云院士到部分学院和... 下一条:云南大学百年校庆启动仪式举行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