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与中国中铁开投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校企合作工作

2022-05-27  

2022年5月26日,云南大学校长方精云院士一行赴中国中铁开投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校企合作工作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华仙副校长胡金明、陈克清,中国中铁开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润文,总经理陈安惠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方精云向中国中铁开投集团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方精云表示,中国中铁开投集团作为大型央企,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学校历来重视与企业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学生实习实训、基础设施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实现共赢。

张润文介绍了中国中铁开投集团相关情况,希望双方在城市建设规划、乡村振兴、科技成果转化、新基建、大数据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长,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创业、学生实习实训、人才培养、基础设施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百年校庆及其他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供稿:党政办公室

编辑:李哲

审核: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 下一条:云南大学与云南省商务厅签署...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