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与云南省商务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5-26  

2022年5月23日,云南大学与云南省商务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南大学校长方精云院士,云南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晨阳及双方相关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方精云商务厅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学科优势以及人才培养情况和毕业生情况,并表示学校正在打造卓越人才培养体系,希望通过访企拓岗和深化与政社企合作,建立一批联合实践实训基地,着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本领,为学生就业创业创造条件和机会。方精云希望双方持续深化成果转化、培训合作、对外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为云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晨阳介绍了省商务厅简要情况,表示省商务厅与云南大学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希望双方持续发挥各自优势,在RCEP及南亚东南亚经贸合作、澜湄合作、开放型经济体制改革和人才交流培训等领域加强合作,构建校政合作新格局同时加强与学校合作,提供实习实训岗位,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引导更多毕业生学以致用、报效国家、服务社会。

双方还就抓好协议落实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党政办公室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与中国中铁开投集团... 下一条:云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