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校友返校交流座谈会

2022-07-13  

2022年7月12日,在云南大学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1986届部分研究生校友携夫人重回母校。他们是香港科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云南大学董事会常务董事管乔中先生夫妇、中信证券华南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伏云夫妇、北京共享智创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丹平夫妇、比邻资本合伙人赖坤洪夫妇、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委员会执行官傅文明夫妇。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副书记段红云、副校长陈克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东陆书院院长施惟达夫妇参加会议。

时隔三十多年,大家在母校相聚,畅叙情谊,追忆往昔,寄望未来,感到格外亲切和喜悦。

林文勋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及家属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向校友给予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借此机会向与会校友及全体云大校友们致以崇高敬意。他说,校友是学校的品牌和名片,百年来,云大一批又一批毕业生从母校走向世界各地,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默默奉献,涌现出众多优秀人才,为母校赢得了良好声誉。林文勋介绍了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推进情况,表示全体师生一定会踔厉奋发,不辜负校友们的希望,完成好“双一流”建设。林文勋还通报了百年校庆筹备工作,希望校友们与母校携手并肩,共同办好百年校庆,共赴百年之约、共襄百年盛事。

管乔中先生代表校友致辞,对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非常高兴,由衷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他说,很庆幸自己能在云南大学学习,母校永远是心中的一片蓝天,在母校三年的学习时光,对他一生中有重要的影响;自己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师们的谆谆教导,离不开同窗的真诚相助,离不开母校的悉心培养。管乔中还对云南大学建设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议,祝福母校百年华诞再创辉煌。

段红云主持座谈会。

与会的校友们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从人才培养、就业指导、传承创新云大精神和文化等方面给母校提出了许多建议。校友们表示,一定会牢记母校教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奉献社会;一定会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贡献力量,祝福母校未来越来越好。

2023年母校将迎来百年华诞,与会校友表示将着手召集1986届有关班级校友返校,共同庆贺母校百年华诞。

供稿:云南大学校友总会

编辑:陈涛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2022年本科生军训圆... 下一条:云南大学校友管乔中先生向母...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