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林文勋率队专题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双一流”建设暨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

2022-07-21  

2022年7月19日,校党委书记林文勋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专题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段红云,副校长刘波、廖炼忠,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在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的汇报后,林文勋指出,将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成为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中之重。林文勋从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思政课改革与教学建设、学术创新研究、师资队伍建设、重要基地和传播平台建设、一流党建等六个方面,就推进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和指导性意见。林文勋强调,要进一步围绕目标要求,进一步明确任务清单和问题清单,抓住具有战略性、长远性的重点任务,提出具有改革性的重要举措,破解当前发展中亟待解决的重点问题,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力量。

段红云在座谈会上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要深刻领会林文勋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细化任务清单和问题清单,提出重要基地和传播平台建设方案、创建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方案,着力抓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水平。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罗骞代表学院汇报了“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的主要目标、存在的问题和采取的措施,学院班子其他成员进行了补充和交流发言,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就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召开百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云南大学2022年本科生军训圆...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