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与鹤庆县召开合作推进会

2022-09-07  

2022年9月6日,云南大学与鹤庆县合作推进会在云南大学召开。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副书记段红云,鹤庆县委书记段红丽,以及双方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林文勋对段红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林文勋指出,鹤庆是茶马古道上的重镇,云南大学与鹤庆县于今年8月1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要以此契机,建立良好的互动机制,把设立在鹤庆县的云南大学“云南乡村大调查”永久调研基地各项工作做好。林文勋希望,通过此次推进会的召开,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健全工作机制,选准工作重点,进一步细化框架合作协议的具体内容,推动协议落实。

段红云主持推进会。

段红丽向云南大学在鹤庆县乡村振兴等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段红丽表示,云南大学把“云南乡村大调查”永久调研基地设在鹤庆,是对鹤庆的信任和激励,鹤庆县委、县政府将会把框架合作协议中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同时也希望云南大学继续在教育、文化旅游等方面对鹤庆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助力鹤庆发展。

与会人员就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崴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召开2022年教师节座... 下一条:西南联合研究生院举行首届开...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