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国融通集团南部区域管理公司客人到访我校

2022-10-26  

2022年10月25日,中国融通集团南部区域管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夏建新一行到访云南大学并进行交流座谈。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副书记吴建德、副校长吴涧以及校企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林文勋致辞。他对夏建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并指出,正值全国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中国融通集团主动作为,到我校进行交流,探讨融合发展,意义重大。林文勋强调,融通集团和国内主要高校开展合作、主动担当的思路和举措,对云南大学的建设发展有很大的启发作用。林文勋表示,今天的交流将进一步打开双方合作的思路,期待未来双方在人才培养、军民融合发展、党建联学共建、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探索打造校企合作发展的典范。

夏建新对云南大学近百年的办学传统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赞扬,并介绍说,组建中国融通集团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强军兴军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融通集团肩负着军民融合创新实践的重要平台、按市场化方式经营管理好军队资产的责任主体等重要职责。夏建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会,校企双方能充分发挥和利用好各自优势,推动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融合发展。

双方与会人员还就具体合作事项进入了深入交流。

撰稿:陈涛 摄影:陈涛

编辑:李哲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与昆明医科大学签署...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院级党组织书记...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