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与昆明医科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22-10-28  

2022年10月28日,云南大学与昆明医科大学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云南大学举行。云南大学党政领导林文勋、方精云、赵琦华、刘波、廖炼忠、吴涧、贾月萍,昆明医科大学党政领导尹向阳、夏雪山、解保生、吴红明、张爱云、李利华、陆地及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致辞。林文勋说,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云南大学与昆明医科大学经过前期充分沟通后,在今天签署合作框架协议,这对双方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都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林文勋指出,两校同根同源,有着紧密的联系和频繁的交流,双方将以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建立固定交流机制,全面加强交流,并且重心下移,把学校层面的合作深化推进到相应的学院、学科和师生,力求取得更加务实的成效,打造学校间交流合作的典范。

昆明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尹向阳致辞。尹向阳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教育,要办好人民满意的医疗卫生事业。尹向阳强调,当前,云南省的教育、医疗现状距离人民满意的教育、人民满意的医疗还有较大差距,因此,两校之间的合作空间非常巨大。尹向阳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充分利用两校的优势资源,落实合作协议内容,共同携手,为云南省教育、医疗事业发展贡献两校的智慧和力量。

云南大学校长方精云院士、昆明医科大学校长夏雪山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云南大学副校长赵琦华主持仪式。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崴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举行中国乡村社会大... 下一条:中国融通集团南部区域管理公...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