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与云投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2-11-09  

2022年11月8日,云南大学与云投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昆明举行。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副校级领导王昆华、副校长吴涧、校长助理贾月萍,云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录军,党委副书记、总裁、副董事长柳明林,副总裁铁瑞林,党委委员、副总裁罗玉斌,党委委员林纪良,以及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邱录军致辞。他对云南大学为云投集团输送大量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云投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邱录军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云投集团能与云南大学在教育、医疗、金融、文化旅游、生态保护、数字经济、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抓好协议落实,努力产出一批高质量项目和成果,为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林文勋致辞。他对云投集团为云南省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钦佩,对云投集团在云南大学建设发展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云南大学近年来建设发展的情况。林文勋指出,云南大学在“十四五”规划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中,许多重点建设学科的涵盖领域都与云投集团重点发展领域、战略方向和路径不谋而同,双方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林文勋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形成工作机制,推动合作协议落地,实现共赢。

吴涧和铁瑞林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前,林文勋一行参观了云投集团企业文化展厅。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崴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与东北师范大学推进... 下一条:校长方精云院士一行到云南中...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