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与东北师范大学推进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座谈会举行

2022-11-11  

2022年11月11日,东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杨晓慧一行到访云南大学,就云南大学与东北师范大学推进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进行座谈。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李炳泽,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副书记陈华仙、吴建德,校纪委书记朱宏,副校长廖炼忠、吴涧,以及省委教育工委、云南大学相关职能部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林文勋代表云南大学对杨晓慧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云南大学近年来建设发展的情况,特别是“十四五”规划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情况。林文勋希望,在云南大学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中能够继续得到东北师范大学的大力支持,并建立长期合作交流机制,进而加快推动云南大学各项事业发展,为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杨晓慧对云南大学近年来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并介绍了东北师范大学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课程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杨晓慧说,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要站在全校的角度上,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结合国家发展战略,充分利用学校区位优势,汇聚各方资源,拓宽视野,博采众长,做好顶层设计,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争取早日建成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炳泽对东北师范大学给予云南省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云南大学能够认真学习东北师范大学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中的经验做法,做好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同时也希望东北师范大学继续给予云南省高校更多的指导和帮助,推动云南省高等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廖炼忠主持座谈会。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罗骞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和推进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奚利

终审:宁莉


上一条: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高校思想... 下一条:云南大学与云投集团举行战略...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