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院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

2023-02-19  

2023年2月19日,云南大学召开院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对学校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林文勋,副书记陈华仙、吴建德,副校长赵琦华、廖炼忠,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郭磊,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柳树,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高小秦,各院级党委书记,各学院、研究院院长,以及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林文勋在会上讲话。他要求,各院级党组织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做好开学阶段的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各院级党政领导班子要切实担当责任,开展工作专项检查,确保学校日常工作有序开展。

就百年校庆工作,林文勋要求,各院级党组织要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切实把师生组织动员起来,做好校友的信息统计工作,加强与学校校庆办的沟通联系,制定和优化本单位的校庆活动方案,抓好校庆各项工作的落实。

林文勋强调,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新局面,要把学校各方面工作抓起来,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圆满办好百年校庆,进一步推动学校的建设发展,开创云大新局面。

吴建德主持会议并对新学期开学工作、校庆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和安排部署。吴建德强调,各院级党组织务必按照本次会议的要求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分的准备迎接百年校庆。

供稿:新闻中心

编辑:李哲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 下一条:云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