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南大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2023-02-20  

2023年2月15日-19日,云南大学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集中培训。

校党委书记林文勋作开班动员,并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开创百年云大新局面”为题作专题辅导。校党委副书记陈华仙主持开班仪式,强调了学习纪律和学习要求。根据培训计划安排,在其他各场专题辅导中,副校长刘波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夯实人才发展基础”为题,副校长胡金明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进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形势与任务”为题,副校长廖炼忠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着力构建适应未来发展需要的拔尖创新人才自主培养体系”为题,副校长吴涧以“做好科技资产信息化工作,助力‘双一流’建设”为题,生态与环境学院段昌群教授以“国家生态文明战略与云南‘国之大者’的生态环境”为题,为全体参训干部作了专题辅导。

在分组研讨中,参训干部们认真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体会,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学校工作实际展开深入思考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学校教育教学全过程,推动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百年校庆。

供稿:新闻中心

编辑:李哲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省2023届综合类高校毕业...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院级党组织书记...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