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南省2023届综合类高校毕业生暨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

在云南大学举办

2023-03-08  

2023年3月7日,云南省2023届综合类高校毕业生暨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文典广场举办。本次招聘会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省国资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技厅、省工商联等共同主办,云南大学承办。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云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陈世波,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洪国正,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华仙、吴建德,云南大学副校长廖炼忠,以及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大学、省工商联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到招聘会现场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学生就业情况。

此次招聘会有来自云南、湖北、广东、四川、福建、重庆等20余个省市的532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参会,省内外百余所高校近4万名毕业生到场求职,是近三年来云南省规模最大、学生参与度最高的校园招聘会。前来招聘的用人单位云集,涉及行业广泛,专业需求覆盖面广。在532家用人单位中,有央企国企270余家、事业单位60余家、优质民营企业200余家。各用人单位共提供就业岗位2万余个,行业涉及制造、建筑、教育、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商务服务、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等,专业需求覆盖文、法、理、工、农、医等学科。云南省国资委、云南省科技厅、云南省工商联、开封市人社局、铜陵市人社局、西双版纳州教体局、安宁市人社局、攀枝花市人才服务中心、厦门市人才中心、襄阳市人才中心、重庆市人才中心等10余家单位到场开展组团招聘。

本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提供精细化服务。现场设置了院校服务区和单位宣讲区。在院校服务区,多家参会高校的就业工作人员坐点,为求职学生提供简历修改、政策咨询等服务,并为用人单位提供校企对接。在单位宣讲区,现场提供电子屏、音响等设备,用人单位可现场宣讲、播放宣传片等。招聘会还设有问询处、后勤服务点、医疗点、休息区等,并有50余名志愿者在现场,为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提供各类保障及服务。

为响应落实“宏志助航计划”,云南大学基地积极与有关高校对接,专门邀请组织了保山两所高校的40名“宏志助航”学员来昆参会,并为他们提供全程求职指导和后勤保障。

丰富的岗位和贴心的服务,让参会单位和学生对招聘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与用人单位沟通积极。

供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李哲

审核:宁莉


上一条:全国政协委员、云南大学党委... 下一条:云南大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