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方精云院士当选新一届全国政协常委

2023-03-11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10日下午3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

会上,中国科学院院士、云南大学校长方精云当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

方精云,2005年当选为中国科学院院士,2008年当选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2019年被云南省人民政府聘为云南大学校长,2022年当选欧洲科学院外籍院士。方精云长期从事全球变化生态学、植被生态学与生物多样性、植物化学计量以及生态遥感等方面的研究,是我国陆地碳循环研究的奠基者、生态学科的领军人物。



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李哲

审核: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与省交通运输厅签署... 下一条:全国政协委员、云南大学党委...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