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与省交通运输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3-17  

2023316日,云南大学与省交通运输厅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云南大学东陆校区举行。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夏俊松、副厅长马德芳,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云霏,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涧,校党委常委、科技处处长段兴武,以及省交通运输厅、省教育厅、云南大学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仪式。

林文勋在致辞中介绍了云南大学近年来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战略,一直是云南大学的追求和义不容辞的责任。他指出,此次与省交通运输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打开了一个新的空间。林文勋表示,云南大学将珍惜这个平台和空间,努力将各项合作工作做好,努力打造成厅校合作典范,为服务云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战略贡献云大力量。

夏俊松在致辞中介绍了近年来云南省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情况,并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对百年云大发展历程的致敬,同时又为省交通运输厅未来的发展推开了一扇窗、打开了一道门。夏俊松表示,期待以此为契机,云南交通运输事业和云南大学的科研力量能紧密对接,在解决人民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具体问题的同时,还为未来更长远的科研工作及在学术领域产出更多成果奠定坚实基础。

吴涧主持签约仪式,并与马德芳分别代表云南大学和省交通运输厅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夏俊松、马德芳等参观了云南大学东陆校区,了解云南大学发展历史。


撰稿:李哲

编辑:奚利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建校一百周年》邮... 下一条:方精云院士当选新一届全国政...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