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南水利水电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一行到访云南大学

2023-04-13  

2023年4月13日,云南水利水电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马志宇一行到访云南大学,并向云南大学送上百年校庆祝福。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副书记吴建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清、廖炼忠,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柳树,云南水利水电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马志宇,党委副书记蔡林礼,副院长唐朝栋、江尚军,纪委书记林玲,以及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吴建德主持座谈交流会。

林文勋致辞。他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云南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林文勋表示,云南水利水电职业学院在云南省久负盛名,长期以来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为我省水利水电行业输送了大量人才。他介绍说,当前,云南大学正站在百年历程的新起点上,学校正在理清未来发展思路,做好顶层战略谋划,补齐短板。林文勋希望,双方要共同研究加强相关学科合作的措施,充分利用两校优势,为云南水利水电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马志宇致辞。他代表云南水利水电职业学院师生向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表示衷心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马志宇表示,长期以来,云南大学始终在教育强省建设中发挥着领军示范作用,始终大力支持我省各兄弟院校的建设与发展,希望云南大学今后继续给予云南水利水电职业学院大力帮扶,帮助学院提高教学质量,增强师资力量,提升科研水平,夯实开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的基础。马志宇曾长期在云大学习、工作,他衷心感谢母校的培养,祝福云大明天更辉煌。

在云南大学百年校庆到来之际,云南水利水电职业学院赠予云南大学一份由校友制作捐赠的崖柏根雕艺术作品。马志宇代表云南水利水电职业学院赠送作品、转交贺信,廖炼忠代表云南大学接受作品和贺信。

座谈会前,马志宇一行还参观了呈贡校区、校史馆等地。

供稿:新闻中心

编辑:李哲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与云南中医药大学签...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