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建校100周年活动筹备情况汇报会

2023-04-16  

2023年4月14日,云南大学召开建校100周年活动筹备情况汇报会。云南大学老领导王学仁、卢云伍、刘绍怀、何天淳、洪品杰、陈福强、李兆同、方应祥、游庆章、李平、杨泽宇,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副书记吴建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清,以及党政办、校庆办、离退休处负责人参加会议。陈克清主持会议。

吴建德向与会老领导汇报了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活动的主题、目标、定位、内容、组织、工作进展、重要活动以及各院、各单位活动等相关情况。

与会老领导对建校100周年活动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了更好地办好建校100周年活动,老领导们还从活动的组织和实施、保障和服务、重点和难点处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出谋划策,给予指导,充分表达了对学校的关心和关爱。

林文勋讲话。他感谢老领导们对学校建设发展以及建校100周年活动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一定会虚心听取老领导们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建校100周年活动,不辜负老领导们的期望,努力向省委、省政府、广大校友、全体师生和社会各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供稿:校庆办公室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终审:宁莉


上一条:院士专家齐聚云南大学 “把脉... 下一条:第八届西部高校马克思主义论...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