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山西省教育厅、山西大学领导到访云南大学

2023-11-06  

2023年11月5日,山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金碧,山西大学党委书记王仰麟一行到校进行座谈交流。云南大学党委书记周学斌、校长方精云院士出席座谈会。

双方就新型体制联合研究生院的组织架构、培养模式、制度建设、招生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校长方精云院士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西南联合研究生院及医学院建设等方面情况,希望两校深化合作,共发展。

王仰麟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学校发展经验和做法。李金碧表示,这次交流开阔了建好中国石窟文化联合研究生院的思路,有利于推动两省两校相关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金碧、王仰麟一行还参观了云南大学校史馆、云山植物园

山西大学副校长孙岩、郝平,云南大学副校级领导王昆华、副校长刘波,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供稿:新闻中心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审核:宁莉


上一条:云南艺术学院领导到访云南大学 下一条:云南大学数字经济协同创新联...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