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南艺术学院领导到访云南大学

2023-11-07  

2023年11月6日,云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宇、院长欧阳俊虎率队到校进行座谈交流。云南大学党委书记周学斌、校长方精云院士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两校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方精云院士介绍了学校入选新一轮“双一流”以来建设发展情况,表示将继续落实好两校确定的各项合作事宜,共同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

李建宇表示,希望在原合作交流基础上,云大在云艺加快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和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艺术院校的关键时期给予更多支持。

欧阳俊虎介绍了云艺建设发展近况,表示将借鉴云大在学科建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方面的经验,加快推动学校发展

周学斌主持座谈会并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希望两校深化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共同为云南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云南艺术学院杨国良、姜玉海、陈劲松、郎启训,云南大学吴建德、朱宏、廖炼忠、吴涧,两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研究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供稿:新闻中心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审核:宁莉


上一条: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一带一路... 下一条:山西省教育厅、山西大学领导...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