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南大学接受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现场审查

2023-12-06  

2023年11月28日至29日,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认证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原副局长林仕梁为带队领导,浙江大学原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沈杰为组长的认证小组来到云南大学,对学校实施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现场审查。

28日上午,认证小组召开进校说明会。校长方精云院士在会上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生培养单位要配合好专家组开展工作。林仕梁对认证工作的背景、意义进行了说明。沈杰介绍了认证工作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吴建德主持会议。副校长廖炼忠汇报了学校来华留学工作及认证自评自改情况。相关职能部门、来华留学生培养单位负责人参会。

进校说明会后,认证小组查阅了留学生招生教学和管理等相关文件,组织了校院两级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留学生任课教师代表、留学生教育管理人员及留学生代表进行座谈、访谈,现场观摩了部分留学生课程。

29日下午,认证小组召开认证初步意见交流会。沈杰向学校反馈了初步意见,认证小组成员发言。校党委书记周学斌表示学校将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提升来华留学生工作质量,持续打造“留学云大”品牌。副校长胡金明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来华留学生培养单位负责人参会。

供稿:新闻中心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审核: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周学斌率队调研乡...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