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周学斌率队调研乡村振兴及定点帮扶工作

2023-12-06  

2023年11月26日,云南大学党委书记周学斌率队赴临沧市临翔区调研乡村振兴及定点帮扶工作。临翔区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周学斌一行先后深入到博尚镇碗窑村、腾龙村,调研了“云南大学·临翔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示范点”“云南大学教研协同基地” “云南大学服务乡村振兴示范点——智能化苹果矮砧密植试验示范基地” 及非遗传承人邓安康的茶陶工作坊、苹果科技小院等,详细了解云南大学科技赋能乡村振兴项目的进展及成效,与当地干部群众探讨加大科技创新、扩大辐射带动、推进帮扶工作的路径和措施,并为非遗传承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向帮扶地捐赠物资,看望慰问了学校驻村工作队员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在座谈交流中,周学斌表示,云南大学将持续发挥学校优势,全力做好定点帮扶工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深入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云大力量。

供稿:乡村振兴办公室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陈涛 审核: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接受来华留学生高等... 下一条:云南大学徐星教授当选中国科...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